1 英镑领取 CTExcel 英国手机卡

分享 | 本篇文章共482字,预计阅读1分钟

中国电信 CTExcel 推出新生领卡活动,只需支付 1 英镑激活费即可包邮送到家,很划算。

活动时间:2022年04月20日至2022年10月31日

申请地址:https://www.ctexcel.com/freecard

每个联系邮箱或国内手机号仅限领取一张手机卡,如果需要多张,可以换号继续申请。大学填英国的就行,无需验证,无需实名。我申请了几张,都是发申通快递,两天就到了。

开箱

新生礼包,一英镑很值。

2

手机卡本体

3

CTExcel 英国卡在国内使用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的网络,信号较好,使用中国联通网络的卡可能无法发送短信。需要注意的是,CTExcel 英国卡在国内无法拨打电话,无法使用移动数据,除非去英国激活。不过收发短信是可以的,和 +86 手机号互发短信都能收到,可以用来注册账号。经测试,Google 和 Telegram 账号都能注册,其他平台暂未测试。

成功注册

sToSMHO3

7BXJ4MMB

对比

某宝上也能找到一大堆国外手机卡,不过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大多有一定的有效期,最长为一年,到期以后手机卡失效。有少数手机卡支持充值延期,但忘记延期就会回收号码。像 CTExcel 英国卡这种能长期使用无需延期的手机卡很少见。据某群友反映,他已经稳定使用 CTExcel 一年多了。至于 Google Voice,价格方面要比 CTExcel 贵一些,不过支持拨打、接听电话,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选。

总结

如果要拨打电话,使用移动数据,那么这张卡不适合你,推荐 Google Voice。如果你单纯是要注册账号,这张卡很适合,无需订购套餐即可长期使用,实惠易用。

本文作者:Tony

本文链接: https://blog.iamsjy.com/2022/05/30/ctexcel-uk-sim-card/

文章默认使用 CC BY-NC-SA 4.0 协议进行许可,使用时请注意遵守协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