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x 免费 IPv6 only VPS

教程 | 本篇文章共351字,预计阅读1分钟

Linux VM for Everyone

官网:https://hax.co.id/
官方 Wiki:https://wiki.hax.co.id/
(含启用 IPv4 支持、搭建 VP* 等教程)

机器配置

CPU:1核 x86
内存:500M
磁盘:5GB
IPv6:1
数据中心:欧洲,印尼,洛杉矶 CN2(已下线),新加坡

另外,EU-OpenVZ 配置为 1G + 8G,SG-1 内存为 1G。

2022.1.30 昨天看到群友说新增新加坡机房,立刻申请了一台。今天已经申请不到了。

CPU 性能比较差,不建议用于编译和开发,适合用于学习 Linux 和搭建一些简单的服务。如果速度比较慢,可以通过 Cloudflare 自选 IP 加快国内访问速度。

简要步骤

  1. 首先你要有一个 Telegram 账号。关注官方的TG Bot ,然后发送:/getid 可获取账号ID
  2. 注册页面填写账号ID,提交后TG会得到一个一个注册代码
  3. 然后按照要求完成注册登陆即可
  4. 在首页点击 Create VPS 即可创建一台免费的 VPS,有效期 7 天,可以无限续期。VPS 的信息在这个页面。

注意:由于登录、创建 VPS、续期等操作都要过 hCaptcha 验证,然而 hCaptcha 被墙,请自备梯子。
如果家里网络不支持 IPv6,可以用官方提供的 「IPv4 端口 转发到 IPv6 端口」服务转发 22 端口,也可以使用官网上的 Terminal 来登录。

本文作者:Tony

本文链接: https://blog.iamsjy.com/2022/01/08/hax-free-ipv6-only-vps/

文章默认使用 CC BY-NC-SA 4.0 协议进行许可,使用时请注意遵守协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