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Freenom免费顶级域名

教程 | 本篇文章共374字,预计阅读1分钟

以前我在博客里介绍过免费注册顶级域名的方法,因为当时注意事项没有普遍性或已经过时、总结不到位,决定再写一篇,总结经验和教训。

无图警告⚠️
目前可在Freenom网站上免费注册后缀为tk、ml、cf、ga、gq的域名,最多可注册12个月,到期前一周内可免费续期。
⚠️注册时坑比较多,一定要有耐心
注册地址:Freenom官网
⚠️注意事项(一定要看!否则大概率注册失败!)
1.一定要挂梯注册(开全局代理),因为Freenom屏蔽中国大陆IP
2.注册时一定要填写带后缀的域名,否则会提示『不可用』。
如填写『quwj.ml』而不是『quwj』
3.填写的域名至少4位,否则会收费。
4.请勿使用国内的163邮箱、QQ邮箱注册账号,推荐使用谷歌邮箱等国外邮箱。
5.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国家/地区、邮编等信息一定要与注册用的IP所在地一致,否则极有可能注册失败
比如,如果使用香港节点,请选择地区为香港,邮编、手机号、地址等其他信息也尽量填写香港人信息。
6.每个账号只能注册一次域名,第二次申请大概率失败,一次可申请多个,如无法申请请更换邮箱再注册。
7.Freenom的免费域名没有Whois信息

本文作者:Tony

本文链接: https://blog.iamsjy.com/2020/05/25/register-freenom-tlds-for-free/

文章默认使用 CC BY-NC-SA 4.0 协议进行许可,使用时请注意遵守协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