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免费域名?

教程 | 本篇文章共483字,预计阅读1分钟

如果想拥有一个顶级域名,可以注册Freenom的域名,后缀有五种,.tk.ml.ga.cf.gq。很多人可能都以为此域名已经无法注册了,其实还是可以的,只是坑比较多,这里就详细讲解一下。


先准备一个梯子,尽量用美国的,因为之前Freenom遭国人滥用,已屏蔽中国IP,还会验证填写的地区与IP是否一致。
首先,开启全局代理,浏览器访问Freenom官网
输入要注册的域名点检查可用性注意⚠️搜索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后缀,否则会点注册后会显示不可用。另外,域名前缀至少填写4位,否则要付费。默认选中注册3个月,请改为12个月(到期前可以免费续费)。
请使用谷歌邮箱或其他国外邮箱注册账号 (不能用Outlook邮箱),点击Freenom发给你的链接验证。一定要填写美国人信息(没有的话百度搜索美国人信息生成)。
如果提示遇到技术问题,请修改个人信息再次尝试。注册完,进入My Domains查看已注册的域名。推荐把域名解析到DNSPod或Cloudflare。
⚠️注意:切记不要滥用!!否则会封禁账号!!


另外,JS.ORG为开发人员及其项目免费提供了子域名,可以作为博客的域名。比起GitHub Pages提供的.github.io二级域名,.js.org更简短。Freenom的免费域名是要续费的,相比,JS.ORG的提供的子域名无需续费即可永久使用。
不过,想获得此域名也是有前提的:你的博客需要在GitHub Pages上,并且文章太少也不能申请。
如果想申请,请看这篇文章:组织在召唤:如何免费获取一个js.org的二级域名。(不是我写的)

本文作者:Tony

本文链接: https://blog.iamsjy.com/2020/04/01/how-to-register-a-free-domain/

文章默认使用 CC BY-NC-SA 4.0 协议进行许可,使用时请注意遵守协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