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为 Azure AD 应用创建无限时长的 key

教程 | 本篇文章共417字,预计阅读1分钟

本文转载于 点墨阁,遵循 CC BY-SA 4.0 协议

早在 2021 年 4 月微软就移除了 AzureAD 应用程序注册中永不过期的选项(Never Expire),出于对用户安全的考虑,这一变更显然是有其价值的,但也为广大开发者带来了不便。因此,本文章经过探索找到了一个可以绕过限制创建终结日期为任意年份密钥的方法。

登陆 Azure AD 平台

Azure AD 地址:https://portal.azure.com/

选择应用注册选项:

1663918066000.png

创建新的应用:

Azure-2.webp

填入相关信息创建应用程序

Azure-3.webp

在概述中可以看到该程序的 Client_ID

Azure-4.webp

选择证书和密码—>新客户端密码创建 key

Azure-5.webp

F12 打开浏览器开发者模式模拟手机版页面

Azure-6.webp

填入想要的 key 名称并选择自定义截止期限

Azure-7.webp

如图所示如果直接填入超范围的时间会有红字提示,并且下面的添加按钮为灰色不可选中状态。
因此我们要先随意选择一个 2 年范围内的合理日期,然后点击页面空白处点亮下方的添加按钮。
之后将日期的年份修改为 2099、2333 或 9999 这样超过了两年范围的日期。

Azure-8.webp

Azure-9.webp

之后直接点击添加,就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成功创建了一个截止日期为 2333 年的 api,你也可以将 2333 换成任意你想要的值(四位数)

Azure-10.webp

至此你就成功的创建了一个永不过期的 Azure AD 的应用程序密钥。(相信我你活不到 2333 年的)

本文作者:Tony

本文链接: https://blog.iamsjy.com/2023/10/13/create-unlimited-duration-keys-for-azure-ad-applications/

文章默认使用 CC BY-NC-SA 4.0 协议进行许可,使用时请注意遵守协议。

评论